2014年3月2日星期日

華麗頸鍊製作中


琪兒要造一條很華麗的頸鍊呀!!!

今天的進度十分良好,希望可以快點完成。

玻璃珠、珍珠、斯華洛水晶,bling bling bling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想認識琪兒的手作更多,還是想訂製手作品送禮自用,請按以下連結,到我的facebook專頁讚"好"吧!!





  










關於小店LoveyCathy:

大家現在可以到油塘大本型商場,三樓jplus遊樂場內的潮人手作館找到LoveyCathy's Handicraft 的手作喇!!!


沒有大量生產的貨品,只有少量、獨特的手作品。店主沒有大志,不會賺大錢,只想透過手作,讓人們在名店、連鎖店之外多一個選擇。

也希望透過店主的小手作,提醒自己,也提醒其他人,我們每個也是獨特的,不是用同一個模具造出來的,而是上帝精心的傑作。

這裡的手作品,全都是店主的親手製作,花上無限心思、時間,手工精美!!

送禮自用皆十分合適!!

歡迎訂做(^0^)

Made in Hong Kong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